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一人

和朋友吃完了東西
我沒有回家
隨意一個人,背著簡單的背包
手拿著敷米漿的《如歌》
就在安邦地區自己逛了逛

黑夜靡燈
方塊的機器在我身旁快速來回經過
沒有為我的影子停下駐足

我一個人
看著月光
很美
可惜不太圓

這是流浪么?
我以為自己已經沉溺于安逸
早已忘記了如何去流浪
而我
選擇自己仔細回味
不想有任何人的同行下
獨自
一人

自己一個人
在難得的假期
自己一個人
沒有別人
對著自己黑色而沉寂的閃光螢幕

自己一個人
手提著一本書
發神經的跑到公園就這樣躺在木制長椅
等待電話不會響起的信息鈴聲
眼睛游走在黑白分明的書頁上
默默等待
默默閱讀

自己一個人
背著黑得很簡單的背包
一個人到了kajang
想自己獨自到那里
用心走走
仔細看看
盡管
我只在那里逗留了一個小時

我以為我享受流浪
但其實
我只有在開始寂寞的時候
才會回憶起我這個傻傻的老朋友
他無私的
重新接納我




在回憶的路上
總是走得好慢好慢

和朋友愉快的狂歡后,是更深一層的寂寞

雖然我已久違寂寞
但我卻是了解寂寞
更是習慣寂寞


三人同行
必有我師焉

我不希望自己去傻傻奢求
凄慘跪求
哀哀請求

故無需他人

何不一人獨行?


自己一人

提劍走天涯



可惜
望極天涯不見家

4 条评论:

  1. 我和你一样
    选择了流浪

    不同的是
    你得到了满足后
    乃回到归属

    而我
    却独自扛起背包
    迈向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一个人

    这三个字我能深刻的体会
    纵使放弃了现在
    我将换取未来

    比你走先一步
    品尝远方的苦与乐

    祝福是精神上的寄托
    我需要
    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
    我的自私
    成就了你的寂寞

    回复删除
  3. 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

    一个人也可以很自在

    是看个人当时的想法

    好好的享受假期 体验更多

    回复删除
  4. hocksee u very geng la, but dun give ppl tangkap w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