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意义

近来生活秩序被扰乱
乱得
让我无所适从

总不敢把自己的事情写在这里
觉得
写在这里的责任很大
是需要给别人一个交代的
会让人误会
会让人不舒服

这就让人
觉得需要止步于更新部落格这一件事情上







我忙于工作
忙得
缺席了很多我应该出席的活动聚会
也缺席了一个身为朋友 应该尽的责任


很多人用我家族的事业当作笑话调侃我
我总笑笑带过
天晓得
这是一门多么艰深复杂兼且意义深远的职业和学问



人的孤独
很多在于
你在做着自己认为值得的事情
而身边的人都处于懵懂和反对的姿态
你必须一个人坚持自己的信念走下去

我想
这个绝对称得上是孤独的



孤独后边深含着的意义
你们不晓得
即使晓得 我想也不能谅解理解

当说出需要提早离开
而从旁人投向我的眼神
就看到
“yer~为什么你这样的?”
“你很奇怪咯”


即使我知道自己是对的
那感觉
还是不好受



我为了这个工作
缺席了一个很好很好朋友的生日


经过一番周折
兴许是我的解释不能说服她

我们没有再多说一句话


孤独感深深把我埋藏 吞噬

你说
我有后悔吗?
没有

可你说我难过吗?

是的
相信我

这个比我失恋还要难过






有时
当你遵循自己的原则和理念

无可避免的


你被迫不经意的

放弃
忽略


深深的孤独会尾随着你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意义
这件事情的意义又值不值得
你去继续
即使
可能失去某些东西

家庭 对我 最重要















可是你知道吗?
因为你
我惊觉

我遗失了
一部分的我



几经转折
才发觉
原来那一部分
一直在你身边





我以为朋友对我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重要



原来

你比重要 还重要

2 条评论:

  1. 跟朋友闹翻了?
    还有你的兄弟呢?

    不会孤单很久的,

    放心 =]

    回复删除
  2. 今天在學校說到了,現在就來看看你久違的部落,哈哈
    果然,重點都在最後一句話
    對於你們兩個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對待
    不過既然是好朋友,我堅信會沒事的
    放心吧…有我們在^^

    朋友,所以說,你很極端
    真的,要相信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