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木兰星

木兰星



這世界好寬
讓孤獨好滿
荒野上的狼
它為誰流浪

寂寞是種浪
往我心裡鑽
聽見自己喊
看看天上

於是我剪下了月光
射向我老家的地方
夜黑的就像墨一樣
那顆星名字叫木蘭

讓我把回憶當晚餐
吞下這許多年的酸
愛恨是掌心的沙漠
故事被點了穴遺忘


寂寞是種浪
往我心裡鑽
聽見自己喊
看看天上

於是我剪下了月光
射向我老家的地方
夜黑的就像墨一樣
那顆星名字叫木蘭

讓我把回憶當晚餐
吞下這許多年的酸
愛恨是掌心的沙漠
故事被點了穴遺忘

多年前我披著世界
逆著風走過燕然山

木蘭啊你看天上的星星
如果有一天多了一顆
就是爸爸去陪你媽媽了

1 条评论:

  1. 我看《花木兰》这部电影看到流泪呢……真的很感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