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拼搏


有人和我说,我太早放弃自己的梦想,那很可惜。
我和这位朋友相识5、6年,突然而来的问候让我不知所措。


谈了一阵,开始谈理想谈未来。
我在想一个20岁的人类,有理想是好事。
但是过于美好的预想和展望,我却不敢苟同。

你和我说,要在明年立马开间餐馆。
你和我说,要几年后攒第一桶金,攒第一个10万第一个50万

朋友,不急,真的。
你还在历练,你还在社会飘荡。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今天兴许你遇到了挫折
抑或你年少得志 身边的人对你褒奖不断

可是你绝对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别让你的热血冲昏了头脑。

作为朋友,实在不想有朝一日看到你跌得太受伤。

在社会混,40岁成功都算早了。
你得有觉悟。
是的,有理想绝对是好事。



但是,不是我胸无大志。
我只是想脚踏实地,好好得尽我在这个世界上的责任。

我也在拼,可惜和你高低立判。
你太高了,高得似摸不着云际。

我只想衣食无忧,供养高堂,知己四五,抢不走的爱人,那就很满足了。



这不代表我不努力,相反,我正为了这个目标前进,努力。
20岁,是时候锐变了。






拼搏,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