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單身

單身

大家啊 這個詞何其悲哀 又何其沉重



單身就是
你沒有一個男朋友女朋友
一直呵護你
一直疼愛你
一直照顧你
一直想念你


我曾經就因為缺少了這些
讓自己去嘗試 去強迫自己接受 什么叫做戀愛




可是現在
卻發覺
自己想好好開始甚至是經營一段感情
都好難

好難


我該怎么說

我無法一如既往地
喜歡一個女孩


以前啊
我都是讓自己 專心一意的對著一個女孩好
就這樣讓她成為我的唯一
想打電話給她
會煮些東西啊甜品啊什么的給她
發起神經來寫封愛意綿綿的悠悠情書
或者折些紙星星寫下自己的貼心話語送給她

如此種種

我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倘若讓我現在追女孩
要做回這些事
我就會說 這好麻煩哦 還是不要了



這種反應令我詫異

畢竟當初的我實在是甘之如飴

樂此不疲 深陷其中



可能一場失敗的感情 像個笑話
讓人啼笑皆非

也像杯咖啡
熱的時候只想起她
冷了以后看見自己多傻


不少男孩女孩都有這種感覺吧
怎么自己當初那么傻



我想倘若要為這個東西強加解釋的話
我們這么說吧


就好象我看九把刀的小說
剛看起來實在刺激非常
像是《異夢》 《樓下的房客》
看完了
若是你再叫我看多一次
我就會開始覺得這樣的東西很膩叻

不明白?

我們專業點=)



此乃經濟學中的邊際效用遞減法則

明白了嗎?
你很難搞耶 這樣還不明
好啦~再解釋給你聽


像是你很喜歡吃咖喱
媽媽就每天煮咖喱給你吃
煮啊煮啊
就這樣你吃了一年咖喱
那么信我
當你再看到咖喱
你只會開始想著怎么樣可以用最自然的方式吧這一盤的咖喱成流水線式的倒入垃圾桶
而絕不是把它再放進一個慘受咖喱折騰一年的味蕾和嘴巴里頭



這其實是一樣的道理的


一樣東西你經歷太多

你就膩了

也有些東西

你只要經歷幾次

你也就怕了




當一個人全心全意放在一個東西上 再被抽走一空

這種打擊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承受得起的




有是不是無法喜歡人
而是開始想著 考慮著
這適合嗎?
有發展前景嗎?
她喜歡我多過我喜歡她嗎?


開始顧慮太多

開始想得太多


就算遇到了一個值得讓你心動的女孩子
你也忍住自己的手機不主動回信息
你也假裝這一切自己都漫不經心




有時女生都會怪說
怎么男生都那么花心 那么犯賤
都好壞


這么說吧



每個男孩都曾經向往一段最完美的愛情
想一心一意對女孩很好很好
想把女孩放在掌心上好好呵護
想把這個女孩當成他的唯一

可是

女孩似乎都把這些當得理所當然的擇偶條件
男孩們做了上述等等諸如此類的要求后


女孩們
變心
拒絕
敷衍



男孩心碎了

他知道這些東西似乎女孩子都不喜歡

她們比較喜歡壞男孩吧?


當個壞男孩似乎也比較快樂
沒有那么多束縛


于是壞男孩就這么誕生了




有時想說
自己不想當這種壞男孩

好吧
我們單身
我們可不想背上花心蘿卜 賤男等貶性外號用詞


我們看著別人成雙成對
想自己找個
想了想





算了吧



我們這樣 整班男孩
得空喝茶
到戲院看個戲
在家和電腦相依為命
在網絡世界廝殺
偶爾呻下自己孤寂的單身生活
偶爾激烈談論各種美女美眉
偶爾對著經過的女孩品頭論足

這樣
挺好的=)



也許

這就是單身生活




也是男孩們
單身的原因


不敢愛
無法愛




=)

單身萬歲
好嘛

4 条评论:

  1. 其实,
    用【分享】代替【付出】这个词会不会好一点呢?^ ^

    回复删除
  2. 天天吃咖喱的确很可怕,
    但一个月吃一次,而且尝一尝不同的风味的话,
    你一定会爱上它很久很久的~^ ^

    我没看【九把刀】,
    但我看【藤井树】同一本书第三次了,
    还是会有融入故事情节的感觉丫~

    保存期限的决定因素有两个,
    一个是使用频率,
    一个是保存方法~

    有伴固然好,单身也不坏~
    反过来说
    单身固然好,有伴也不坏~^ ^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单身是很好的选择,
    虽然有被人爱是幸福的,
    但是单身的自由是恋爱以后不能享受到的自由,
    就要看自己怎么去选择。
    选择以后就是看你去怎么面对……
    或许是幸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