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混乱

总是要等到考试的时候才会过来看看尘封已久的部落格

·······

为什么

是因为太久没有面对自己
哈哈

面对自己是挺残酷的事实

毕竟看到自己的反差太大的时候
会产生一种刺激的矛盾
敲打着你脆弱的神经


历史课本讽刺地对着我笑
冷笑
然后大笑

我也笑
惨笑

所以 我们要笑=)




过于高估自己的记忆
现在脑袋背叛了我
因此如今中法英和泰国大马全部混淆








有人问我 为什么能够抛弃自己以前的要求



只能说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哉

没啦 不知道怎么说





就当你的心里一直认定的事情 开始变更


我就后继无力

至少 我如今的努力是否有用?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去深造
去念一念自己喜欢的科系
哪怕就只是一个小小的半学士都好







或许没用
那么努力换来的还是那一样的东西

莫怪我颓
莫怪我废




人不一定要经过学院大学才能生存下去




虽然我很想


安拉 历史
你遗弃了我





女孩

忽然想起

你也遗弃了我


莫名愁绪




2 条评论:

  1. 加油啊~
    诗人。

    你的感受
    我明白。


    CaSH

    回复删除
  2. 你你你..
    被我 tag 中喇 =)
    快来我部落格看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