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怎样



我是怎样


总结下



归纳下




不是是一个智商很高的人



朋友都说我很傻,ong局,有点太天真

天真其实是我对世界,对生活的一种美好向往=D



在挫败的时候,却无可避免地阴郁


矛盾,is it?

所以


不要因为我天真的笑容骗了.


我一个能把笑容笑得很美的人类


就是还蛮开朗的意思=)


但我笑的开心程度不能和内心感受有正比关系


毕竟笑对我来说



是一种招牌动作XD

说我不知所谓的人

更多的时候不是在说我人很蠢

而是觉得



这条友怎么老做傻事呢

性格让我有时候做了很白痴的事


说了很白痴的话



聪明的地方也是在这里=D


我选择适时的装傻


来避免做完傻事后的难堪~~



有些人会为了自己的立场考虑

我会

但是可笑的的英雄主义

有时候会做出一些利人却损己的事

甚至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我会

学习

慢慢改进


因为

一种信念

在自己受伤的时候

就会警告自己以后不可能让别人也受到伤害

因为这种伤痛自己尝过了

也知道很不好受

那为什么还要给别人尝呢?

就让悲剧到自己身上停止吧.



虽然

也伤害了很多人




出来了社会

很多人都会变得世故



很多时候

我不想变得世故

但这和我是否世故又是另一回事了

经历过成长

历练

谁都会世故的

但是不到万不得以

我都不想运用这种世故的眼光看待

所以


不要在我面前说些话中带刺的话

我可能会在你面前乐呵呵的笑

但心里已经把你从朋友这个名号上剔除了



朋友们,认同吗?=)







当我脑子开始转的时候

很快就会就陷入自己的死胡同里




别的人

想多了

可能会觉得




好烦呀


然后就干脆不想了





我开始思考的时候

无可避免地

转入了死胡同


非要想清楚不可

就算偶尔休息一下

也只是暂时


暂时




心事沉重

导致

情绪的变化无常




但很可悲的事

FB星座上写白羊的时候


总是强调它的"天真"


这也让所有人对白羊有一种天真单纯的印象




也就忽略了"原来白羊也有这么感性,深度思考的时候啊."

所以白羊是个不能被理解的星座

因为他的聪明

因为他的冲动

也因为它的不善于表达





我脑子里藏着的思想

太多

我今天尝试浅白些


其实

都需要用文绉绉的语言来表达

很多人都说

看不明


亲爱的zw说

听你讲话容易过看你blog


其实

倘若用语言表达出这些话

我会觉得肉麻兮兮的

特别娇情

说出口都变了味道了


所以我们keng心事

哈哈

说的话很多都是废话吧



以至于

我偏爱用文字表达

至少不乐意说出口

一般说出来之前都要用很长时间来说服自己

而且还要找一些适当的词

甚至废话

来让“偏文艺性”的谈话变得中性一点

否则

我就要全身不舒服了= =


我似乎

也是

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


正如代表孩童时期一样

小时候啊

我午睡醒来发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会极度发慌

真的=(


而我似乎还是这样一个孩子

有时需要被人守护

我喜欢守护别人=)

但心里



一直希望守护可以换来同等的对待



很想很想






很需要被爱



需要时刻被人提醒


“亲爱的


大家都爱着你呢.”


shit~!

自己看到都恶心,哈哈


可是


是真的







所以不太喜欢谈平淡的爱情

因为有时候他们会很迷茫

是不是爱变淡了

变没了

这时又要陷入思考中了


友情?

兄弟姐妹们

谢谢

谢谢你们

真的=‘(


虽然我太自我

太自负

伤害到别人的例子

层出不穷



用孩子来说明吧

就像一个小孩

他常常会做一些让别人担心的事

或是惹得爱他的人很难过.

但他终究还是在淘气完之后

安静的回到自己应该呆的地方

他只是太淘气了一点



朋友们

伤害了你们的话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想的












我喜欢看别人心疼我的样子

就像小孩子受伤了

就喜欢跑到妈妈那边给妈妈看一样

看着妈妈心痛的表情







我会很开心

甚至会觉得摔一下也值得的


其实这一切


是我爱别人的表现

我只想在我爱的人

我的朋友们

面前脆弱





甚至软弱一下



fb测试说

有个孩子一般的心灵

却有大人一般的思想负担.


我其实不想长大

但世间很多的事

逼迫得我不得不长大



尽管

你们看到我已经开始变成了个老大人


我还是很想

只当个孩子


所以我很喜欢谢碧娥

叫我

“傻孩子”


身处于矛盾之中.

压力

无形地让我

迷茫

无助


我不想承认自己还是孩子

但这几天的表现

让我知道

我还只是个成长不完全的孩子




我还只是个孩子

而且是个内心深处藏满忧郁的孩子

其它人的忧郁是一面了然的







但我







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


2 条评论:

  1. 是否
    被微笑包装的忧郁
    会高贵一点呢?

    有时自己也会
    陷入一种
    “因为不想让别人担心
    所以微笑”
    但却又
    “怎么没有人发现我
    微笑下面的忧郁?”

    自哀自怜里。。。

    可悲。。。可笑。。。

    可能这就是理性和感性的其中一场战争吧。。。



    若说
    单纯的感情是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伤心所以我伤心”
    那我们的行为准则就是
    “创造快乐”

    只是,
    当感情涉及多方的时候
    明明相爱的两个人,
    有时却只能做出
    让双方伤心的决定。。。
    特别是
    在有其他事情比双方的快乐还来得重要的时候。。。




    黑夜与白天
    其实总同时存在。。。
    你在地球的哪一面?
    哪一面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知道
    一切总会过去的。。。




    小孩从不觉得自己还小。。。
    会觉得自己还小,
    因为
    另一个自己
    长大了。。。

    发觉躲在心里的小孩,
    那身为长者的我们就好好呵护他吧~^ ^





    曾疑惑
    忧郁
    能否成为快乐的原因

    “因为我忧郁,所以我快乐?”

    如果说‘快乐’是人生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意义
    而我们又不可能强迫一个人不忧郁
    可否推断
    “忧郁定有其意义以引向快乐”呢?

    需要多少的智慧
    才能“细细品尝忧郁的快乐”呢?




    不能停止的脑袋
    就让它跑到跑不动为止吧。。。

    只要记得,
    没有唯一答案
    哪里都可以是终点
    就好。。。



    耶稣

    回复删除
  2. 每个人都在爱着你呢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