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需要

人因为被需要而存在


我存在吗?

我不知道





我需要你


而你

需要我吗?







呵呵
我想
我已经知道答案



当我没有说过

就好

















我们需要感到

被别人 需要

4 条评论:

  1. 我需要你但你不需要我 =(
    好心痛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everyone needed everyone.
    so u needed them , they needed you .
    don worry , u r needed by others.

    回复删除
  4. 你是被需要的那一位!!!!
    不用害怕~
    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