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忙茫

这段日子我有些忙
正确来说不能用
“有些'
很忙


忙忙忙忙


可时间不就如同乳沟一样么
挤挤就有了

上了会儿网
还真感慨

其实我很幸运
有一群好朋友
有我最亲的家人
有知己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


看了看逛了逛

看到了老师的一个status




如果“独中老师”也是一种专业,随手(一)——
话说一位在尊孔独中尽心尽力服务了将近半辈子的老师不久前得了脊椎错位的问题,为了3万马币的医药费,他需要校友们捐款帮助。





真的
我看到了还真的震惊了




我早知道做老师苦
老师穷


所以我放弃了梦想
放弃了做书生教匠

跟随我爸爸的道路,完成我的责任。

可老师的惨剧发生在我眼前我却特震惊
特难过


我特喜爱我的中文老师

每个教导过我的

我都很尊敬很敬爱

不知我者,以为这是拍马屁什么的。


其实压根不知道我对他们的尊敬和崇敬

真的接近偶像了


所以我常回校

带几罐鸡精也好

水果也罢

就只想尽尽自己能力


来证明
 做学生的  从来没有忘记他们




老师说我是方仲永

小小年纪不学乖   空有天赋却白费了















其实

我真的想当书生

想当个教书匠  



谁晓得


我自己抛弃了另外一个自己呢











生活和责任

唯有苦笑



忙了以后


茫茫








茫然间

发现另外一个自己被遗忘在角落












































1 条评论:

  1. 方仲永,你真的每次回学校都带鸡精、水果什么的回去孝敬你亲爱的华文老师啊? 嗯~人生嘛~就是不断地妥协。把你这个小小的梦想收着,说不定你退休后可以实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