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天真

人類是一種天真的生物

他們總是天真的認為
自己是當之無愧的大地主宰者

有者
天真認為自己是底層人民代議士
中飽私囊官商勾結
卻不為人知
可笑可嘆

有者
天真以為自己是自己設群眾的佼佼者
鶴立雞群無人可當
卻不知天外有天
坐井觀天



我也很天真



嘗試了一些 事 物


驚覺

我從不需要




也發覺
夢想與現實差距永遠那么大


更發覺
我需要走向另外一條路


好天真呢




更甚的是
我天真的以為


我不再想你

2 条评论:

  1. 天真
    带给人们希望、失望、绝望...

    天真
    带领我们长大

    等有一天我们不再天真的时候
    恐怕是即将仙游的那一刻 =(

    回复删除
  2. 能够把梦想成为现实时,
    那个人叫勇敢。。。
    反之,
    我们称之为“天真”。。。

    天真的同义词,其实可以是有希望,有理想,有抱负,正面,乐观。。。
    天真,也未必是件坏事。。。
    即使真的有一天,你认为自己终于不再天真了。。。
    那会不会只是“你天真地以为”呢?~

    继续天真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