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堅持






今天有人和我說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中斷了你的路。”

“戲劇也這樣,中文也如此。”






我無奈笑笑

你不是我

現實很近
夢想很遠

我所必須顧慮的
比妳想象中
要多太多太多


你可以一如既往追求你所要的

我不見得


apologize for my dream






邁步
另一個起點


2 条评论:


  1. 我也开始诚实地面对自己了
    现实的世界里
    我们不得不朴实地过活
    除非
    上天给我们惊喜的待遇...

    回复删除
  2. 迈步,总比停步强。。。
    不是每个人都成为莎士比亚。。。
    也并非当不成莎士比亚就是个失败的人生。。。
    人生嘛。。。
    朴实,快乐,心安就好。。。
    做回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