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夢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

夢想
可以很小
可以很大




小的話
可以很小很小很小
大的話
可以很大很大很大


有的人夢想窮盡一生
不過三餐溫飽
十分卑微

有的人夢想轉換不定
宛如蛇欲吞象
人心不足


夢想
你拆開二字
一個是夢
一個是想




夢很簡單
想很復雜

兩個合二為一所產生的化學作用
不是你我所能窺探了解
因為他沒有一個止境局限夢想的發展




你怎么能夠了解
一個卑微的勞工只不過希望
每天的貨物能定時抵達供應
只不過希望自己的辛勞飯碗
自己輕輕捧住

你怎么能夠了解
一個政壇的人物很無恥希望
人民只不過是群無知的烏合之眾
他的對手多多犯錯好讓自己持有把柄
鞏固自己地位

你怎么能夠了解
一個年幼的小孩很單純希望
糖果玩具都堆積在自己被窩
功課筆記都遠離自己而去
好好看看電視


我怎么能夠了解
你怎么能夠了解



我怎能夠了解




看了tooth fairy
很溫馨的一部戲

里頭有一幕
主角收到了傳票
原因是犯下了一等罪行
《蓄意謀殺破壞夢想的殺手》
而且還被委派成為牙仙作為懲罰

那么
你認為謀殺扼殺了夢想
是罪無可恕么?

不全然

夢想很重要
現實更甚之



也許早些了解現實
不是一件壞事



我很喜歡華文
很愛它

只是

它是一個夢想



我不愛錢
甚之有些厭惡

可是

它是一個必需



我好希望自己堅守著自己的夢想


好希望




你怎么能了解

家族的壓力沒有我想象中那么簡單

大學畢業后千余元的收入
如何與我老爸相提評論

這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我努力
堅守著最后薄弱的防線





妳也是我的夢想
只可惜
我不肯承認現實而已













夢想很近

現實
很遠



我真的很愛你




5 条评论:

  1. 很多事情纵然不想去做,但还是非做不可的。

    回复删除
  2. 永远都觉得 你把华文
    弄到很恐怖= = 哈哈
    我的梦想 很小 很近
    只觉得 努力就会得到
    还有 快乐就好啊= ]一直都觉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不想被梦想弄死
    却想实现梦想

    人的欲望
    很恐怖

    梦想达成后
    那我生存的意义又是什么了?

    我很害怕
    我因梦想而变质...

    没有梦想
    那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了...

    真矛盾。

    回复删除
  4. 梦想很近
    现实很远
    我喜欢~

    回复删除
  5. 我不了解,
    为了别人而放弃自己的梦想的人,
    不是更伟大吗?还是那样变成了愚蠢?
    向现实低头,不是输家,
    是有肩膀的表现。
    等到条件允许时,再慢慢的去实现梦想吧!
    永远都不会太迟~
    真的,不要为了梦想而蒙蔽了双眼,变成自私的人。
    祝福你

    我今晚应该会受到罚单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