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心情

總是要到夜闌人靜

才肯挪起鍵盤留下只言片語

我發覺

我好久好久不敢面對自己的感覺心情


心情很個人
很主觀
也很自私

不像平時需要顧慮別人感受

心情就是對自己最誠實的情緒

有很多時候
我不希望別人對我那一絲好印象都損失殆盡
只可以深深藏起自己
微笑著


即使
心里的風景是悲涼的秋風蕭瑟



學會
班級
高三


高三生活一如既往如我想象中精彩
商三重新凝聚也讓我驚愕非常
原本的一盤沙子
重新凝聚
我想當我乍看之下的感覺
或許能被稱之為感動吧?

不知道

不想輕易承認感動二字
好怕這是一場泡沫般的幻似

畢竟投入感情后再看著它變質
實在痛心

但我在盡力
為我的班
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不想自己再失望
好希望
我們的凝聚
是真的=)



魍魎
是一種很可怖的鬼物
他總是隱匿自己的恐怖一面
再披上微笑的人皮
接近人群
最后出其不意的
攻擊
吸吮他們的腦髓

謝謝你
魍魎
你讓我看到你的存在
我對你
遠而畏之

我的朋友敏麗姐看似無事
但內心煎熬又豈是我能想象
真對不起她
什么都幫不上她忙
總覺得我這個朋友有點失敗



男子籃球進入了決賽
好事=)

但愿
我們不會重滔復測
加油吧大家

可是
我的鼻子好痛=(






心情對于每個人來說

都有著不同的定位


對我來說
心情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至少
在一個全新的階段里
我需要一個不錯的心情=)
笑吧^ ^



有人说
人的心如同一个杯子
杯里的水就是人的心事
水太多了
就会溢出


我把它統統喝盡

cheers









多想
以后我都能如此和你說聲晚安





晚安
你聽到嗎
我還喜歡你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