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預言

瑪雅族的神秘預言
預言著末日的即將到來

預言這回事

很矛盾





你總是無法決定自己相信或不相信

成真了
會大呼
早知相信他

沒發生
就會說
幸好沒相信



封起箱子
裝入我的相冊相連
嘆道
成真了





我想
人有太強的預感不是件好事
畢竟


無法改變






i M OK=)

7 条评论:

  1. 加油啦,我生日那天去玩吧,我请啦。。

    回复删除
  2. =)
    还有我
    我的屋子随时为你打开

    可能
    回忆会带来更多

    分开
    是一种解脱

    也是一种成长

    回复删除
  3. 算我一份~
    我请你!难得哦!

    回复删除
  4. 朋友~一切會過去啊...
    加油^^

    回复删除
  5. 加油啦~
    嘿..你还没跟我讲过心事wor~
    有什么事我都愿意奉陪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