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復雜

complicated

最近學校風起云涌
僅僅一個畢聯會
就風風火火
似是群雄逐鹿
笑問代表是誰是誰

不過作為探聽消息的管道而已


畢聯會主席一位
對于許多人的意義都不盡相同

也許對于有些人是權力的熱衷心態所致
也許對于有些人是高三的美麗回憶而努力
也許對于有些人 不過是看不過眼對主席位置虎視眈眈的卑微人們

而對于我
畢業聯合相信會是一個可以讓我學習的平臺
離開戲劇
學習到的再也沒有那么讓我滿足
總覺得需要回歸忙碌的生活
才比較對得起自己

我不想
到得我踏入社會以后
才發覺自己庸庸碌碌
一絲能力經驗也不存在在自己身上


主席太沉重
我自問也沒有能力和心機去和他們爭個頭破血流
我只想安安分分under我的頭頭
做好今年應該做好的事情

可是這很復雜
這往往會對你造成不小的影響
沒有了空余的時間
更可能陰差陽錯讓周遭的人把你列為野心分子之一

這很遺憾的
發生在我朋友身上
很難說以后我會不會也如此


算了

這學校的小小黑暗
和外邊的煩囂塵網相比起來
也只不過小菜一碟吧


總得去學習適應





感覺
最近不錯
申請著居留證
等待審核




其實總得微笑面對
畢竟沒有什么過不了的事情



我把高三
獻給
我的班
我的學會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最愛的你
還有自己


等待一艘不知會否歸航的船
等待一張虛無縹緲的居留證









我們常常會復雜化自己的情緒

其實

它比我們想象中簡單


認同嗎?








對了
不勾手了

2 条评论:

  1. 我写了一篇〖简单】
    你就要对比
    写〖复杂〗噢?
    感觉有点搞笑~

    我认同。
    人就是喜欢把事情、心情复杂化,
    明明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

    别想太多,那样只会弄得自己更烦。
    〖顺便说自己〗··

    还有,
    勾手···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删除

  2. 感叹社会的盲目

    我们
    何时醒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