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问题

一个问题的发生绝对不是偶然

最近事情发生得有点多
然而我却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但这不表示我是存心弄成这样


看到你们没有笑容的脸庞
我忧虑

看到你们兴致缺缺的样子
我歉然

对不起
momo鬼
jueshen
ning
jack
zhenghong


但是
一个我们的团体
开始有了缝隙
总是让人无限唏嘘
我无法用文字语言图片
来表达我这一刻的痛心无奈和疲惫


我一直避免这个状况发生
但愿
这永远都不会发生
因为
我真的 当你是我的朋友








欲言而止
心中千万言
却只道
天凉好个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