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叮当

多拉A梦大结局

我终于知道了机器猫的结局
不敢想象今天才知道
机器猫居然原来是这个结局

世界,真的不是美丽的
大雄突然从睡梦中惊醒
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
原来,世界上从没有过机器猫
没有万能口袋
总之
大雄是由于极度的自闭症被送入精神病院的病人

已经在医院住了八年,静宜是大雄儿时暗恋的同伴
大雄所有的记忆都停留在八年前的早晨。
一切都是大雄的幻想


反映了日本社会的冷漠,也表达了作者对社会的极度失望


同时期日本自杀率明显上升
至少有16人是直接受其结局影响而对生活感到决望



我常想
大雄和叮当之间是怎样的一种感情
大雄喜欢静宜
但照样偷看她洗澡
喜欢别的偶尔出现的漂亮女孩子

技按或阿福欺负他
气上一会
还是能在一起玩

大雄的喜爱和怨恨
都不是很坚定很坚持的

这小孩很软弱
胆小
没有恒心和毅力

如果不是叮当
他不会懂得去追求自己喜欢的
也没有办法惩罚别人对他的欺负和侮辱

大雄如果没有了叮当会怎样,
我从来都不敢想

我一直觉得
大雄的软弱和欠缺
需要叮当的冲动和丰富来弥补
他们就该在一起
直到我头发和牙齿都掉光
他们还是那个样子的在荧幕上打打闹闹
永远的小孩子。


这结局让我心里难受

世上美丽的东西太少
就连小小的梦
也是呈现一幅灰白 
最后这个结局叫人心里难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叮当
只可惜
早已远去
在你不经意的时候

6 条评论:

  1. 我没看
    这是真的吗?

    就连我的幻想都破灭了...
    叮当?
    突然对他感到陌生 =(

    回复删除
  2. 真的哦?
    结局真的是这样?
    真的很悲。。

    因为美好的事物太少
    才需要会创造美好事物的人

    为别人制造美丽的梦
    你就是那个小叮当。

    回复删除
  3. 这个不是作者的结局来的 = =‘’
    不懂好像是他的学生还是读者想出来的结局来的,
    就不是作者的原意 ~

    回复删除
  4. 很喜欢你写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觉得很赞
    赞!!!

    i'm路人甲...

    回复删除
  5. 或许我跟你看到的结局不一样
    我所看到的结局是~
    一个炎热的下午,大雄就像往日一样被技安阿福欺负了,哭着回家向小叮当哭诉,要求他的帮忙报仇。
    可是这次的小叮当显得不一样,小叮当面无表情的看着漫画,似乎不再理会大雄。不管大雄拼命的摇晃小叮当,他一动也不动。
    更详细的请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9iMcH6Udw
    懒得写~哈哈
    也是一个非常的动人的结局
    看了满多次下@,@
    虽然你所说的大雄的喜爱和怨恨
    都不是很坚定很坚持的
    但是我看到的另一面是大雄他从来不记仇,面对着经常欺负他的技安和阿福,他还是可以每天都笑容满脸的与他们玩乐~
    被欺负了,生气了一天,第二天就忘了,继续玩乐。
    大雄这种天真,不记仇的心态真的值得我们去学习~~~
    from~~宇ja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