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感性








原来
我比我想象中还要感性


你无法想象
自己赤裸裸坦然地面对回自己
一个埋藏在最深处的自己

那天上完学会的课程
顺手把金佩的sound track拿了回家
在听着听着每张cd旋律的同时


一套烧制在黄色封面cd的录音
愣是重重敲击在自己脆弱的心窝

记得忘记




尤其夜阑人静
更是催人泪下的时刻
感觉在喉头
却不可吐之
无法宣泄

紧压在胸口

无语凝噎





这是怎么样的感觉
我实在久违了

久违
那一份最真的感动




我想
也是时候  与这些感动开始诀别

总该为我们这段可歌可忆的回忆

用我浅卑的文字
尝试记录  记起

哪怕百年以后
经红尘淬炼
老奸巨猾
也可聊以自慰说
我曾经也是性情中人
曾经也是感性得对着cd
沉默数小时的男孩


竹蜻蜓飞走了

月圆也不曾出现

森林的影子在星光下摇曳

而日记本将原封不动地

埋在六个人的心坎里










戏剧
还是我的那个家
尽管物转星移
我的感觉变了
他们对我的感觉也变了
她始终还是再陪我成人成才的家

一个经过日月年
我眷恋依旧的家

我曾经   是红孩儿

我是
我们曾经是

3 条评论:

  1. 眼睛湿湿了~

    我们的家~
    永远的家~

    曾经的红孩儿~
    过去的记得忘记~

    回复删除
  2. 红孩儿
    赤着脚
    在校园热情的身影。。

    我们的家
    一起度过无数的时光
    或快乐或忧伤
    永远收藏在心里。。。

    喜欢你的文字
    愿你不再忧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