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杂谈

杂谈二字涵盖之事甚广

诸如生活、心情、琐碎小事
都可囊括其中

以短短的篇幅
交代自己想说、想写之事
自然而然的 
一些不愿提起的
也就省略过去

该从何提起
又从何结束

那就随缘吧     随性而写

本来
也不是为了交代
而去写 表达 以及解释



写写

诚如大家所愿
终于得到大家期许已久的特优奖
怎能忘记大家练习时间的付出
总有那一分感动
存在你我之间

只是
总有不愉快
也总有埋怨
不知是喜是悲

胜利了
那是大家努力地丰硕果实
怎能不为之雀跃欢欣?

但同时地
想为一个团体付出
你得预了付出时间与精力外
以及流言蜚语

当然也许我的处理方式不对
身为一个已经十八岁的人
自制二字实在是早该学习而成的
倘若人家好声好语气交代了
你不领情
是敬酒你不吃
自然罚酒就赠之与君了

身为同年龄的
自然不服我的话语及所作的事情

我笑笑
久违的感觉啊
一种无奈无力的感觉

正因为如此的感觉
退出了我的挚爱团体
以及
等等诸如此类的领导活动

一句话绝对能让三贞九烈的烈女悬梁自尽
一句话绝对能让江湖好汉的名誉丧失殆尽

人言可畏

你们明明知道
我不喜欢骂人
更不喜欢发脾气

为什么会这么做
你们明明知道

我沉默了许久


笑笑
好久
难得在我想在十八岁的岁月里留下一抹色彩
这种无力感重归我的怀抱
只能苦笑
看来啊
这是不能改变的永恒定律
团体一定有是非
也一定有人不能了解体谅你的所作所为


因此

沉默
隐逸
韬光养晦
方才是做人的王道

需得切忌锋芒毕露

接下来
也是沉寂的时刻









好啊

你喜欢啦=)

这是最好的回答方式






班上现在是个怎么样的状况
怎么说

有人的地方
就会有团体
就会有派系

有了派系
就自然会有心病斗争


而我们班没有此类状况
倒融洽相处
没有对立派系的存在


派系的出现
前朝如是
今日亦如是

重要的
是如何均衡及调节两者之间的矛盾与冲突

而不是强行将之融合

因为
勉强没有幸福

也当然
也许之间有些许误会
说清情况会好些

那我们尽力而为吧

也许
有些根本不是一个问题
因为不能解决

我们能做的是
努力地 做好自己

现在很和平啊  我觉得

只是  不可能想兄弟姐妹般融洽

每个人拥有每个人自己独有的属性
而非每人都能融洽和平共处

分开
可能对谁都好

个人看法啦~

当然
希望大家的努力有所回馈吧










一个人的情感
不是行云流水
过了
不能聊无痕迹

敏丽啊常说
我很花心

我只能说
我很认真的
对待自己喜欢的女孩
从来
没有劈腿一脚二船


也许每个人对于这个专一的诠释不尽相同








我们总得继续生活
如是交代些许感受

却发觉
文字不足道尽

心里惆怅无法一一倾诉

也许你我皆相同

只好笑笑

打下短短篇幅的文字
略略交代

略略记录

也但愿

我只略略记得这段回忆


2 条评论:

  1. 有时候
    你的话无法说服别人,无法令人信任

    有时候
    你的话很有道理,让人懂得会去思考

    有时候
    你的话带有刺,令人不悦,不可理喻

    有时候
    你的话都是为大家好,会为大家着想



    其实都看得出,听得出

    回复删除
  2. 或许
    你真的有为这段感情
    付出过

    或许
    我们都不知

    对得起自己
    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