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望舒

望舒在古籍之中
是神话传说中为月驾车的女神
月御曰望舒,亦曰纤阿

后人常用此誉为月亮

中秋赏月 天月圆 地月缺
游子思乡 他乡苦 本乡甜


《中秋月》 苏轼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
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

中秋这个季节
说也矛盾
它有着许多动人凄美的传说
总叫人陶醉于此

是离愁
是团圆

是乡愁
是乡音

这个中秋
与往常无异
心情却是大不相同


厌恶考试
对其反感之意实在无以复加



不想提及
但却无法不去面对




朋友
有时的确是忽略了你们

但仔细想想
细心回味
你们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无以言喻

有时
我们不需要言语去沟通
我以为我们心照不宣




最近家里增加了两位成员
我们亲爱的狗狗=)
一只西施小狗 [抹地布]
一只拉布拉多 [milk milk]

家里倒是添加不少热闹气氛




其实
心情郁闷非常

不知何故
亦不知所云



写东西开始杂乱无章
也毫无重点




不知何故

不知何故

不知何故

望着天上的那轮明月
轻叹一声
转身离去

不知何故

3 条评论:

  1. 不知何故
    不知何故
    不知何故

    我看不见月亮是圆的

    不知何故

    回复删除
  2. 我看不到月亮
    因为
    我没有去注意
    昨天中秋也是如此

    我有部落格道德的好不好~~~

    回复删除
  3. 我和你差不多而已
    不知何故

    长大了
    很多东西都会变得不一样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