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霎时

考试对我而言
我不想再去用文字去记录其中

i m ok=)



霎时间
头脑空白

你难以想象
笑着对待别人是那么辛苦

如同
拿着你热情的脸庞
贴上别人的冷屁股

很冷

是我不晓得如何面对
还是说
我害怕去面对?

=)


我怕有一天会厌倦

倘若继续如此



原谅我没有应变能力
我无法应付霎时的转变



对不起



胡言乱语
有洗恭听


I 'm ok

3 条评论:

  1. 考试
    我真的很怀疑这个制度 ...

    无奈
    but I'm not ok

    回复删除
  2. ur taste really bad for music

    回复删除
  3. haiz...
    考试是这样的咯`~~
    你继续加油拉~~~
    QingFa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