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冰封


【当你变了的刹那,我被冰封。只腾下双眼。】









在魔兽世界之中


奥秘王子因为为了获得强大的力量


捍卫自己的国家


于是前往恶魔雪库之中


寻找封印着强大力量却遭到恶魔诅咒的冰霜之剑




尽管最后奥秘王子成功获得了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
更保卫了自己的故土




但随之的
奥秘王子在接受力量的同时
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暗魔
不再是神圣骑士
沦落成为瑟缩黑暗之中的幽冥骑士
手中的剑滴落着自己父亲的血
手中的剑贯穿了自己朋友山林之王的胸口
手中的剑将曾经美丽安宁的故土化为灰烬






这是我们游戏中的一个故事。






























我们常常追求着某件我们一直以为值得我们追求的事情

有人生活在商场中的尔虞我诈,只为在市场上如何赢得敌人把自己的手伸进消费者口袋
有人在官场中勾心斗角追名逐利,只为攀爬上权利的巅峰享受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罪恶快感
有人笑脸迎人手握刀柄刺向某某胸口,只为扫除他的障碍成就自己一生事业成就甚至是威名






有人辛勤一生,只为了子孙无忧
有人奔波一生,只为了光宗耀主
有人游荡一生,只为了自己也不知道的什么事情




我笑笑






岂不是么?
尽管有人深知其中道理
却情不自禁无法自拔
深深陷入其中






我们常常为了一些事情又放弃一些事情


为了放弃一件事情又去接纳一些事情




在放弃
又结纳
再放弃
接纳




周而复始




在经济学说中
在你选择了一个机会甚至是选择
必然会放弃另一个可能
此称为【机会成本】




我只知道


我们这时代的学生




捧起课本


划重点
背要点
毅力点
争气点
努力点
要体面
不可怜
不怕闲
学文言
学对联
只知道


如今我们恨绵绵
还要是无绝期的那种




放弃了什么?




可能你们不知道






今天某位朋友下定决心念书


这是好事
但是
绝对没有必要说板起脸孔一本认真
与平常判若两人

甚至
责备我

这就好像
你已经放弃了以前的你
去接纳一些看似真理的规条




让我心寒



真的值得?


只知道你板起脸孔的时候




我刹那被冰封






















女孩很好
男孩很好
尽管


男孩还是不习惯
请不要怪男孩
因为这是男孩的性格

他需要和女孩有更多的互动


一切等到以后再说
我记得了我们的承诺
勾勾手了~
相信男孩吧=)





























冰封






除非


你还是认为


那是值得的




无言
好吗?


















2 条评论:

  1. 冰封

    自己了解又如何?

    勉强自己辛苦...
    开心吗?


    虽然我很傻

    但这至少让我比以前好过

    也比以前理智 =)

    回复删除
  2. 前面的东西写得好
    让我领悟到一些东西了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