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虚名

13号的星期六是个与往常一样的周末

没有什么不同

也许不同的是

多了一个文学奖的颁奖典礼




老实说
很意外的
很侥幸的
得到了【散文】&【诗歌】组的特优奖项

无可否认
在司仪念出【钟学诗】三字之时
我捧起沉甸甸的奖牌
喜悦之情难免油然而生


但接踵而来的
是深深的枷锁与负担

特优
对我而言
太沉重

太悲凉

虽然我结束了我写作比赛中陪跑的命运

因为我知道
我只是侥幸得之

我不想
被别人说
【徒有虚名】


也许
我是时候见好就收



不信?
这篇写到很像垃圾的东西就可以证明了

3 条评论:

  1. 徒有虚名。。。

    就算有人觉得是,
    也不敢说出来吧。。。

    没必要去在意。。。



    看你的文章,
    总觉得你写的都“好像是”
    但又找不到不是的地方,
    这就是你厉害之处。



    我这走偏锋的,
    跟你的文笔相比,
    简直占不上边。

    回复删除
  2. 原谅我这个朋友
    不太会写文章

    压力
    是努力的泉源

    回复删除
  3. 啊加油..
    你写得真的很好
    很羡慕很羡慕啊..

    大家一起努力
    不要为了别人的闲言闲语
    抛弃自己最初的梦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