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感觉

我想用几段文字记录自己
记录生活
记录感动
记录悲伤

甚至记录在座的你、我、他、她


霎时发觉
手在电脑键盘上游走许久
却狠不下心来用力在按键上敲打一下

应该说狠不下心么?

还是说根本没有头绪该敲打在那一个深色的按键?

我想
应该是后者吧


感觉二字太抽象
也太真实

倘若说理智是一块石头
而感觉是一颗鸡蛋
无可否认石头坚硬非常
但却只有鸡蛋才有资格成为生命

有人说我很任性
随着自己感觉而行

我想
倘若不随自己感觉而行活在当下
岂不成为了做事瞻前顾后永远都无法跟着自己感觉走的可怜虫?

我高呼任性有理

也亏得我家人任性程度与我不相伯仲
才能忍受我



可是近来感觉逐渐堆积
堆积到了一个程度
忽然反噬己身
不可不谓可怖矣

所谓反噬
原本是由我们记忆感觉
到得最后
确实感觉在记忆着我

就好象
我们曾经是某段记忆的其中一角
我们却丝毫无法忆起此段回忆

道理相同
我们曾经深深地体验品尝甚至是深陷一种感觉
到了以后却再也无法诠释这种感觉
如同忘记了一般

愉悦
伤心
苦痛
悲伤
愤怒
嫉妒
羡慕
祝福
平常
诧异
不平
纳闷
暗喜
大喜
等等
等等


我想大略记记自己的感觉
至少到得往后垂垂老矣
还有只字片言可以追溯年少轻狂的感觉与哀愁
那是我写部落格的最大目的

明天文学奖
不敢说志在必得
一山还有一山高
不想意得自满之时阴沟里翻船
落得别人嘲笑的把柄

考试将近
烽火连天
草木皆兵
只见众考生呻吟之声不断
哀怨之声不绝
当真是听者伤心闻者流泪
可谓哀鸿遍野哉

而我似乎悠哉悠哉
我也不想
我曾经花了3小时仔细研读sejarah
却石沉大海学习效果如烟似无

我决定还是读读我的期末考吧
别了
可恶的spm
stupid peperiksaan malaysia

某个朋友被飞了
可怜
是那个男的不会珍惜
别伤心了=)
你是个好女孩
不值得你为他伤心

火星来的女孩
有时冷若冰霜
使得男孩不知所措
不知如何是好

有时却神来一笔
让男孩感动非常
男孩偶尔十分矛盾
不知自己所做的对方是否中意甚至还是反感
男孩决定不要习惯他们的相处方式
只希望待她不错
勾勾手=)









因为寂寞   
我们怠于等候   
一个完美的爱的藉口   
因为寂寞   
我们最终的归宿是流浪   


因为寂寞




恭喜
【我摆脱寂寞】

6 条评论:


  1. 朋友。。
    我也是刚失恋列
    TT 他不要我了。。
    伤心

    小陈

    回复删除
  2. 哎,
    朋友..
    我连恋也没得恋
    哈哈
    这世界,盲了,呜呜zZZZ

    ^.^凸

    回复删除
  3. 寂寞
    寂寞
    寂寞

    摆脱了还是回来

    回复删除
  4. 嗯。。。
    来到这里。。
    还是要打大声地说一声恭喜
    哈哈
    就来变我的偶像了。。。
    ><

    讲到考试。。
    真发现自己已经被个个科任老师们的测验吓得目瞪口呆
    就来变木头人了
    恐怖啊。。
    不敢想象明年考spm/后年的统考会是什么状况的。。
    才高一下半年
    发现自己给很多东西打倒。。
    不知道自己是否在逞强
    ><
    难熬就是了

    这就是人生啊。。。
    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面对的挫折与困难。。。真是一波又一波
    ><
    也许。。。
    有时时候多一点点。。。突破
    哈哈
    原谅我总是在路上发呆
    ><

    回复删除
  5. 每每在那个当下,感觉来的好强烈。
    可是现在望回去,却也好像没什么。
    感觉很空虚。
    可是,我习惯了,至少在那个当下我有大笑。
    SPM 要加油~
    p/s:看了你的部落格,更让我觉得人是孤独的。(个人感觉啦)

    回复删除
  6. 《感觉》。。。
    非常复杂的“东西”。。。

    无言。。。

    只知感觉出自于内心。。。
    即使有一群朋友在身边,
    即使你最心爱的人在身边,
    也并不代表你不寂寞。。。

    《感觉》——大脑无法操控的反应。。。

    持续无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