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昏睡

实在不好意思
由于本人身体状况早已超出负荷工作三十余小时
急需休息
即将昏睡至第二天早上为止

有什么事情要找我的话信息我吧
我会在你电话屏幕显示【发送成功‘以后的十个小时内给你回复=)

假期工作心得这星期会补上

期待更新

在班上不要一直说地球人= =
我希望静静度过一段安静的时光

还有我上报纸了,虽然我不是主角啦~哈


要交代的事大概就是那么多
希望没有遗漏

我身体很伤咯
谁得空来安慰下我
还是送些燕窝鱼翅给我补身那也不错-)
哈哈


谁答应我要早睡的不要一点多才睡然后说没很夜><
一定要早睡觉



今天回家打开书包
看见自己画在纸上的那个女生
=)
很可爱
我忘记给你了
呵呵

好了
睡觉去~

期许我会梦见在座各位正在浏览我部落格的你、他、她

【(我)( )( )】
这里有三个空格
我在里面写了三个字
我想
你会知道的

3 条评论:

  1. 好好大睡吧…呵呵~
    看到你上報啦…真是愛校啊…很厲害搶鏡哦^^
    那個空格,應該猜到是什么字…
    是時候找你說說話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厲害咯你
    報紙有 2 張你的照照呐
    哈哈

    醬累吖你
    那..
    晚安噜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