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故事





【准备轻盈的羽笔,沾起墨水,书写我们的故事】
故事这种文体的定义
似乎从来就难以有一个拿捏的标准

打从人类创建文字的时候
甚至在石壁上以图腾传记纪录人物事件的时候

我想这个时候就是故事就应运而生了

那么如果我这个假设成立的话
换言之
每一个人的存在都有他们的故事
无一例外
也无一幸免

不同的只是发展显得不同
高潮的设定不同
有者乏味得刚看开头立即沉睡
有者却精彩非常、趣味横生



我的故事



在七夕节的那一天
展开了新的一页
=)
忽然很诧异自己的勇气



兀自窃喜







很意外的那个她
她是来自火星的女孩



我是地球的男生



我们不同性格



不同星座



不同性别(那当然= =)






我是热情神经大条的白羊座



她是含蓄懵懵懂懂的巨蟹座








很多时候
原谅我生命中随机性的机缘
有时不是我所能控制





本想默默的守护
非我所能力及



我以为我能在后面默默守护而不使人发觉



但我显然不是个擅长隐藏的藏心者





可是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这之前
我对不起某个女孩



对不起










我思念着某人
那个遥远的星球









仰望星空



笑了



原来



我们结束了牛郎织女的故事












谢谢你=)











































这本书写错了



她来自火星



我却不来自金星


















想念她

2 条评论:

  1. 每个人的故事
    有时候会碰到一些刺激的画面

    刺激
    不管好 坏
    都有一定的影响

    希望你有了新的故事
    不会忘记旧的故事

    没有旧的故事,哪来新故事的启发

    回复删除
  2. 嗯~
    巨蝎女孩~要介绍给姐认识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