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一种习惯】

















































呵呵
在座各位
倘若昨天信息我的
msn找我的
请原谅我没有回复你
毕竟你要一个昏睡十多小时的人
在清醒状态下给予你一个诚恳的回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吃了两颗药丸
实在是~我有些怀疑他是走私进来的药
怎么那么霸道
平常的药效应该没有那么强

我说啊
怎么自己会那么容易生病
妈妈在一旁冷冷地说
“自己就有心病,成天那么晚睡。以前不见你这样,自己知道自己什么事情吧。”
老实说
我一直都很诧异和敬佩我这位年轻妈妈
无论她的洞察力观察力甚至是她那满满的知识

“啊~没什么吧?只是比以前晚睡罢了。”
我漫不经心地回答着她。

妈妈没有望过来,
仅仅手指在键盘敲敲打打。
接着手拿起滑鼠旁边盛着咖啡的马克杯,轻轻喝了一口。
然后笑笑对我说:“你说是的话,那就当作是吧。”
我呼了一口气,
我从来不小觑女人
尤其是像我妈妈那么样聪明的女人她直觉,好准。
她对人的观察,无言,细致入微。
而最好的是她与我的相处方式,
我想说的时候她自然会静静聆听,用不着强迫我说出来。
真是我的好妈妈。



这个念头刚起不久
一句话在耳边响起


“今天你没有上课,你的病好像也没什么了
我看你等下一定得空,我想吃巧克力还有喝hl牛奶,
记得不要巧克力口味和草莓口味,原装的。”





lol
= =''

早知那个念头不该那么早出现的。
因为我决定推翻我的想法。




这是今早上的事情,就这样了。我妈妈~唉。





【专家说过
一种事情或活动
在你心里留下印象长达66天
就会成为一种习惯
可以影响你的生活
可以融入你生命
甚至可以转换你生活方式


我说过我有耐心等待66天
尽管我昨天缺席在你的夜晚里

我比想象中想你


我不想你

感觉


宁愿没习惯过】





一种习惯

逐渐出现在我生命里


是晚睡。



和之前的一样

我绝对意识到自己的转变


但这个转变出于我一个承诺




晚睡好啊
可以看星星
可以看月亮
可以看夜云
也可以看看自己


人说夜晚是省视自己的最佳时刻
沉淀自己
和自己可以进行对话



道家有云养气之首
非心静而不能行


是让心静下来的时候

却也是自己再变得感性的时候









想很多很多
我兀自拿起一只纤细的笔
在空白的纸上来来回回
会看到文字也
记录图腾看似杂乱
却是我自己对于自己沉淀的一个成果




还有会在线上和朋友聊聊天
或者抄抄功课
做做数学
看看课本

这逐渐成为我的习惯


这是一种习惯



习惯了夜谧的感动
习惯了漫天的星空
也习惯了和你一起填补距离的空洞


其实我觉得这样也很好了
我不渴望进一步
我不需要退一步



你有这种习惯吗?
我不信
我觉得我这个习惯自己独有。

















原谅我没有去学校
纯粹真的很累
一点头痛
加上应该会很热吧

我怕自己会发脾气

其实我比你们想象中想去学校













对了~ 手表= =
这是为了记录我的朋友走过的痕迹
而精心打造的工具我








朋友名叫“时间”

谁可以替我找出这个混蛋
请通知我
我想我是时候和它绝交了



他不再是我的朋友




































3 条评论:

  1. 很可惜今天没有停电,呵呵~!

    习惯的确很难培养/撤除啊!
    如果我要拒绝再常常dota,我恐怕得不dota 66天了!

    回复删除
  2. 的确...
    66天之后...
    真地会养成习惯...

    可是...
    看你的活动是什么...

    回复删除
  3. 你喝han ling !? XD
    习惯就好像你的命运~
    因为有了那个习惯~
    才有那个命运的结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