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碌碌

清晨
五点是四十五分

睡眼惺忪
闹钟声响起
讽刺的告知我
假期不是为我而设

今天开始工作


少更新也是必然的了


简短告知

我会很忙碌
所以丫
sms找我原谅我没有回你



是时候背起背包离开了

=)

笑笑



尽管
我会思念着她
我已经习惯守在身边的那个她








忙碌><

谁啊
好歹也发个信息给我关心下下
哈哈
那我工作也开心些

掰掰咯

我要去搭车了

背着背包,和我的朋友。

骤然发现
红色行星离我有些远了
略感落寞

9 条评论:

  1. 加油,感觉像离家出走,
    还是和朋友私婚~

    ^.^凸
    howl

    回复删除
  2. 呵呵~又是整大班朋友去了哪里…><
    好吧,如果有时间,去那边探望你们…(必定看到很多学校的)
    等下有时间的话,sms给你吧…那就不会寂寞了…哈哈
    真是的…><
    加油啦,朋友们~^^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离家出走哦?? =.="

    加油哦~~~~

    等等去看你~~~~ ^______^

    回复删除
  5. u will be the happiest ppl in the world~

    回复删除
  6. 沒你手機號碼噢
    不能和你 sms
    哈哈
    所以在這裏跟你說聲
    加油噢
    呵呵
    假期忙碌也不是不好的
    至少很充實~

    你去打工了叭?
    加油噢!

    HAPPY HOLIDAY =)

    回复删除
  7. 我明天去kacau一下你
    呵呵

    回复删除
  8. come my house~dai lou take care u~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