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珠穆朗玛峰的遥望

今日研究月饼
冰皮的制作最为简单
倒是传统饼皮最靠功夫
要考虑到火候的适中以及面粉均匀度
我就失败了一次><

其次在于里头包含的馅料
可以有的选择有莲蓉、豆沙、奶油甚至是五仁
但其中以五仁最为高难度
所以我舍弃学习这个
毕竟我的朋友和家人们也没有几个喜欢吃

豆沙和莲蓉就简单得多了
买现成的就好了
一大包二十多令吉
应该够做很多的了
我的朋友要吃的提早和我说=)
你们就有口福了XD



珠穆朗玛峰
那座曾经被遗弃
曾被遗忘的山峰
有着曾经被人深深恐惧的那段时光

有那么一个传说
翠颜仙女为民驱除了恶龙
保卫了浩瀚草原上的民族

却痴恋上了一位少夏族的勇士

仙凡有别

这段恋情只能无疾而终

少夏族的那位勇士最后在讨伐北边的战役中壮烈牺牲

后来
居民偶尔会看见
身披彩霞的仙子总是默默站在山顶
遥望远方
凄然泪下
成了严冬晶莹的冰雪

每天都有3.546个传说与神话消失在我们身边
匆匆而去
如同虚烟而上
一吹即逝
而这个神话
只是恰好留下而已
或许那一天
再也没有人记起
这远古凄美的神话

我站在山峰上遥望
寻找着火星的踪迹









我不够勇敢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那么勇敢

我只敢远远遥望
不敢就近窥视

你们时常说我顾虑雪季的存在

不是啊



我只想就这样守候着
直至
我了解红色行星的真正轨迹


我站在珠穆朗玛峰之上
看着星空


繁星点点

那一颗闪烁是你?

我期待。





【不轻易说爱】
【破例】

8 条评论:

  1. 得空我也要学...
    有做叫我去...

    回复删除
  2. 何止传说逐渐消失?

    真正的历史也被现代人类一一删改,扭曲事实了..譬如我们最爱的Sejarah

    当人们忘记了
    会觉得根本没有这回事

    真是为以前人痛恨!!

    回复删除
  3. Hi...first time visit ur blog leh.
    eii...ur young sister very cute leh.
    haha...
    Actually I dun really understand what u wrote.
    haha, cuz my chinese is poor~
    bye bye

    回复删除
  4. 哇哇哇
    我看到了
    我要月餅吖~
    哈哈

    我以前也有做過冰皮的叻
    不過皮很硬咯 ><
    但放在冰箱冷凍後
    不錯吃下

    回复删除

  5. 我要我要我要~
    我要月饼
    ok?
    就这么说定咯
    等你送我月饼哦。。。。
    那个tzwei也是欠我巧克力阿
    记得帮我跟他拿哦
    哇哈哈哈
    等你的月饼~

    回复删除
  6. 你第一次说爱吗?
    我才不信咯~
    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也学起蔡澜了?

    不过是失败版的。。。
    料理失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