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云雾

今日恰好下了两场过云雨
我暂且放下早已显得孤单的电脑
到露台呼吸星辰下新鲜的空气


发觉
云雾很重
不但连原本明亮的月被其遮蔽
连星辰运行的轨道也显得模糊不清

我呼口气
依旧喝着我最爱的卡布基诺

遮蔽了红色行星的轨道
我看不到


其实
还没有到66天
我已经习惯了



好久都没有那么习惯

那么的孤单

5 条评论:

  1. 如果说你已经习惯
    那么我是已经麻木了

    回复删除
  2. 人本来就孤单,

    不需要习惯,

    孤独就是人的本质。


    你不是习惯孤独,
    而是找回孤独。

    回复删除
  3. 二楼的是过客

    回复删除
  4. 欢迎啊~
    背叛者~
    背叛无名的人~哈
    好有闲情喝咖啡~

    习惯成自然~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