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差劲

原来我是一个很差劲的人
一个很笨的人
一个白痴的人

一个让人无法面对的人

5 条评论:

  1. 有时你甚至还是一个呆子。。。

    回复删除
  2. 过客...
    我更像呆子...

    可能有些是我蒙在鼓里...
    我也不清楚...


    人..
    本身就是...
    一个笨蛋...

    需要经过许多经历
    才能看透

    回复删除
  3.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不需要酱子说自己拉

    因为
    我比你还笨..

    我是
    装水的....
    哈哈 你懂的啦

    回复删除
  4. 哇。。。
    你的妹妹和弟弟好可爱哦!
    真的好可爱。。。
    我很喜欢他们。。。
    真是太可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