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资格と孤单

我常常在别人眼中是一个疯狂的人
我会在炎炎午后独自买张双程车票来回城市
我会在山上的公园拿起一壶茶扮有文化地独自酌饮
我会在放学之后静静一个人躲在咖啡馆
喝着香浓浪漫的卡布基诺
在这个充斥着咖啡香的空间直至夜靡

今日变本加厉
在凌晨十二点
忽然不想乘搭四方立体的城市机器回到家中
就拿起背包从车站独自一人
漫步独行在街灯之下
寂寂搭上归途



去了高佬奕佃open house 的派对
老实说他还真不是普通的有钱
屋子就好象宫殿
十分华丽
排场十足
人潮汹涌
还要放烟花
我囧

这个假面狐狸每天说自己没有钱
哼哼

明明就是有钱公子一个


然后就喝酒吃沙爹吃鱼丸吃炸鸡
哈哈


吹水


好朋友在乎不是分别多久
只要坐下来不会尴尬
永远都是好朋友=)

谢谢子杨龙安和兴国
让我笑到肚子痛
(虽然我一直按电话啦XD)
结果敏丽姐和碧怡还是放了我飞机
没关系=)
很多事情我都习惯了



就这样


当然我是不好意思叫高佬载我回的
尽管他会载他的gal回去ampang
但人家要二人世界
我也知情识趣



子杨就放我到bukit jalil


11点20分
车站空无一人
我一个人
买票
入队

笑笑和他们招了手

转身而去

11点25分
满身酒气的我还是一个人

盲目按着电话
不是没有人不陪我聊天
不是没有人不愿意陪我

而是找了他/她们
有什么意义?

没有什么意义

忘了时间如何缓缓前进

眼皮厚厚遮盖了眼帘

心 放空

到了转接站

看到一群貌似循中生的男生
粗言秽语高谈阔论

我转身离开

当没看到

看看荧幕

她睡了

=)

她很累了
是时候好好休息




我一个人

还是一个人

坐在空无一人的车厢

我做任何表情不会有人在意看见
我做任何动作不会造成任何人的困扰
我做任何事情也没有人会去留意关心


静静闭着眼睛
睡不着

拿起书
看不下去
合上

眼神空洞望着车窗外的风景
嗖嗖而过

我想尝试捕捉些什么清晰画面
却是徒然

忽然发觉
原来我无法记忆
聆听
辨识
甚至是欣赏
也许我可以把责任推卸在酒精作用的身上

到站


拿起背包
独自走在回家的路途之上



似乎
很孤单

有种悲凉的感觉

一种莫名的思绪席卷而来

不过

没事

一路我竟从无注意是否有人跟随我身后

兀自行走


看着来往车辆

前去

归来











星辰带月

我回到了熟悉的家门前

在众多钥匙中选了那只只能开启钢铁锁头的长形卷曲钥匙

轻轻插入

旋转

打开

再随手关门

锁上

看着板门

忽然提不起钥匙插入那细小昏暗的钥匙孔里

我静静看着那古铜色的板门

南狮钢铁握把

我没有进去

只是
静静
静静
站着

不知过了多久
我惊觉原来没有谁会为我打开板门
微笑迎接我归来

我摇头笑了笑

没人笑的话
我笑吧=)

像以前一样
插入
旋转
开启

再插入
旋转
关闭




这莫名的虚脱感
我略有失落

我没有从前流浪城市的洒脱

我开始
渴望安定
有我甜蜜牵绊的生活

但孤单席卷而来

我只能笑笑

坦然受之





【我很想你 但我似乎没有资格
去作为思念你的角色
我不敢知道自己原来没有这个资格去思念
可是
无法截止
因为

我原来真的思念】

7 条评论:

  1. 想念是个无谓的事情
    也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回复删除
  2. 其实不需要执著一件事情
    你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我们都是从陌生环境成长,然后慢慢的把它转变成熟悉环境
    不是吗?

    回复删除
  3. 有些事情
    要學會放下
    可能會比較好~
    或許一時間不能做到
    不過日子久了
    就可以的

    我昨天也是很孤單
    很寂寞
    不過 幸運的
    我身邊還有我的好姐妹
    可以訴苦

    朋友,
    加油噢!
    以微笑來面對叭 =)

    回复删除
  4. 我也不知道做么转来了blogspot...
    也许因为起了blogspot风很久吧~
    哈哈哈
    不过还没正式去修饰。。。。
    也还没适应。。。
    毕竟用了2年多的无名。。。
    ><
    看看什么时候有时间再整理吧~

    回复删除
  5. 思念,是一种情绪。
    不要去压抑,若你喜欢这种感觉,就随这种感觉去吧!

    有时,压抑只会让你更加想念,那倒不如就让这个感觉陪你这几分钟,这几个小时,这几天,这几个月或是这几年。

    终有一天,你应该会把它们成为了回忆。
    到时,那应该不是思念了,可能是怀念也说不定...

    我也会偶尔思念着远方的宋家睿....
    宁夏

    回复删除
  6. 人哦
    处在理性与感性之间是很辛苦的

    就像我这样
    自己也不懂自己扮演着什么角色

    哀哉哀哉 ...

    回复删除
  7. 心血来潮的来到你的部落格。。一阅竟觉得你的文采还真不赖!!


    世事还真的很无奈。。

    cheers up,lil br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