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奇怪的人

很多人生活在我的周遭
用着他们独有的生活方式走着他们独有的生存之路

有者轻佻狂妄
有者庸庸碌碌
有者郁闷终日
有者清闲自在


有者懵懵懂懂
有者机关算尽
有者处心积虑
有者愚不可及

我冷眼旁观
今日有人在我面前再演一出不见得高明的戏



噗~
呵呵


我不禁一笑





一个越来越出名的好主席
一个讲话越来越有深度~好有责任感的大人物

一个讲话有脑让我有多学习簿记的好学生
一个勤劳学习日本语的跳舞作家






好一出各个花旦大显身手的大龙凤剧团





原谅我

很想把我的中指指向你们

对不起
还是不要了
很破坏我的形象
真的









今天和龙姐、国草和国荣兴致一来到pizza hut大吃一顿
很满足的一餐

吹水
吃东西
分享
聊天


其实
世界还是很好



但我回到所谓的淳朴校园
我看到这些奇怪的人

我的思绪开始游离


请原谅我有把你们人道毁灭的意向

很对不起








【勾勾手 一起走=)】

8 条评论:

  1. 不是他们奇怪
    是不同的生活方式

    或许在他们眼中
    我们更加奇怪

    回复删除
  2. 明,终于有一篇,我看得明~!

    他们好有信心,让我看了,好无奈,
    那来的信心..样貌?才华?
    还是自HIGH的信心?

    ^.^凸

    howl

    回复删除
  3. good job...

    我的心声

    现在的我超high

    万岁~xD

    回复删除
  4. 可乐 今天不是太爽 ~2009年8月19日 08:17

    我总是告诉你 ~

    这个世界无奇不有 ~ ^^

    吓了我一下 ~ 我以为你的主席是指我 ><

    回复删除
  5. 奇怪的人到处都有
    慢慢观察..会发现很多启示
    所以我说啊
    长大后想做个白痴的行为
    一整天坐在火车里不走
    去观察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回复删除
  6. 世界就是要有一些你所谓的“奇怪的人”
    才会显得多姿多彩。

    梦境都是美好的,
    梦醒了人就会非常痛苦,
    何必让别人痛苦呢?

    在美梦中死去,
    虽然很悲哀,
    却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回复删除
  7. 如果。。。
    全世界的人都一样
    那么这世界就没有新奇的东西
    况且。。。
    全世界都一样
    不好吧?

    全世界有着同样的样子
    同样的肤色
    同样的眼神
    同样的思想
    仿佛下一步要做什么
    都能够被人拆穿
    没有了自己的私隐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一样
    你,钟学诗。。。杀掉我,呆瓜算了~
    宁愿死都不要活在全世界的人都一模一样的世界
    我会崩溃给你看

    回复删除
  8. 你是奇怪的人吗?哈哈

    kek水的一分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