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信任

信任二字
非三言两语所能诠释之

在寒冰以下隐藏的心扉

又岂是文字能够表达呈现?

原谅我不擅长以话语表达自己
但就连我的文字
也与我渐行渐远

只知道
被信任的是幸福的

信任一个人有时需要许多年的时间
因此
有些人甚至终其一生也没有真正信任过任何一个人
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够讨你欢心的人
那是毫无意义的

倘若你信任你所见到的每一个人
那你就是一个傻瓜

倘若你毫不犹疑、匆匆忙忙地去信任一个人
那你就可能也会那么快地被你所信任的那个人背弃

倘若你只是出于某种肤浅的需要去信任一个人
那么旋踵而来的可能就是恼人的猜忌和背判
但倘若你迟迟不敢去信任一个值得你信任的人
那永远不能获得爱的甘甜和温暖
你的一生也将会因此而黯淡无光。

信任是一种有生命的感觉
信任也是一种高尚的情感
信任更是一种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
你有义务去信任另一个人
除非你能证实那个人不值得你信任
你也有权受到另一个人的信任
除非


你已被证实不值得那个人信任。





尝试
信任
你,我,她

勾勾手=)

5 条评论:

  1. 什么?>___<
    勾勾手是我和“谁谁”用的叻~~~
    抄我版权哦~~~~ >____<

    回复删除

  2. 的確..
    信任並非三言兩語能形容的

    信任
    既使是好朋友
    你也不知道
    她們哪天會不信任你了

    信任一個人
    真的要需要很長的時間

    我喜歡被人信任
    感覺自己對對方來說
    我在對方心中是有被重視的



    語無倫次了.. ==
    加油喇 =)

    回复删除
  3. 我喜欢被人信任。。。
    所以我会比较容易信任别人。。。

    我是个傻瓜吧。。。

    如果信任别人,
    得到的回报是被人信任,
    何乐不为?

    即使信任的十个人里面有八个违背了我,

    我不会后悔,
    因为我得到两个人的信任。

    对我而言,
    两个人的信任,
    足以弥补八个人的违背,
    还绰绰有余。

    所以,
    还是那句,
    何乐不为?

    回复删除
  4. 欣赏“过客”的留言。。。
    可能是因为自己跟“过客”的观点一样吧。。。

    宁可别人叫我傻瓜,
    也不愿怀疑自己身边的人。。。

    怀疑一个人的感觉,并不好受。。。

    信任出自了解。。。
    多沟通就会减少猜疑。。。
    信任就是酱来的。。。

    回复删除
  5. 信任?

    或许我很自私
    对所有人都没有100%信任

    我曾经相信一个朋友
    结果还不是...


    我绝对不会信任一个人100%
    每个人都有值得怀疑的地方
    每个人做一件事都有他的目的
    包括我



    至少我还是有对一些人99%信任的



    不知道你对我的可信度有多高呢? 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