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失眠



"很多东西
看似平凡
但其中蕴藏的
却极可能是最不平凡的
虽然
我对你
很平凡”






失眠

很简单的两个字
因为我在细细品味二字意思
颇值玩味



失去之意
意为曾经拥有但却从你手中流失


有长睡之意
今多用于表达睡觉二字



生活有太多的不顺心
也许是少年不识愁滋味
以为小小事情就能颠覆全世界
以为这就是自己永远的最痛




考试
我最近频频使用我最讨厌的两个字
因为它迫在眉睫
但我对之永远没底
除了中国文学和华文数学
其他我简直可以垫底
哈哈、)
好笑吗?
或者说
值得笑么?

正因为无计可施
才用笑容草草掩饰

不是自己没有能力
正是自己打从心底讨厌这种语文
才会如此自暴自弃

这个是朋友说的

不知道

尽力最后几日

再从容进入考场
瞑目戮己




身边的人,事,物
有太多的转变
昨日沧海
近日桑田

昨日感情炙热得爱侣
近日心病重重两相恨

昨日仇敌狭路相逢
近日同揽胳膊到食堂

往日的青葱草地
近日钢骨水泥名曰循中大礼堂

霎时间
应付不过来


真的
不是不介意
而是
我选择包容





因为在乎
才害怕失去


因为厌倦
才漠视周遭

太多的考验磨练
会造就厌倦





尽管这是毒药
赌上一生的毒药
我甘之如饴
缓缓吞下
仔细品尝
毒药流怅周身经络脉搏



如果某日
不幸失眠

何不拨通电话给我?


不怕被你吵醒
只怕
你再也不愿意吵醒


我想说说自己心里的话
却惊觉
不知从何说起

无意发觉
不小心已把这颗抱着糖衣的毒药
吞下肚子



总有一天
你会发觉到
自己平日发觉不到的事情


当然
如果某日
不幸失眠

1 条评论:

  1. 对于失眠,
    我反倒没什么感慨。。。

    只是,
    若身边有人失眠,
    请帮帮她,陪陪她。。。

    在她永眠之前。。。

    在轮到你失眠之前。。。



    整年下来,总觉得一个人要离去太容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