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回忆

回忆这个东西很奇怪
真的
他总是让你不禁莞尔
又让你不自觉的沉默回首

回忆对我而言是些什么
这很难说个清楚
因为我无法把它归类
也无法清清楚楚地给它一个定义


我曾经是一个主席
一个挺不称职的副主席

在好久以前
我是一个【正直】的小孩XD

在不久以前
我是个堕落的少年

在最近以前
我是个复杂的青年

我们总在不同的时空扮演不同的角色

这很奇妙
不是么?







记得初一的时候
初入戏剧研究会
懵懵懂懂
满腔热血只想为学会付出
即使假期耗完也在所不惜

看着一张张一本本的心得报告
仔细回味
会不自觉的微笑起来

家荣老师
秋坪老师
祖德老师
frankie老师
总是让我想起他们微笑又严肃的脸庞

文康
建荣
慧路
楚晶
淑芬
婉欣
晓文
那些扶持教育带着我们长大的学哥学姐
永远是我们仰望的巨人=)

敏丽
风生
金佩
国辉
慧琪
大家哭着被中班会员一巴掌一巴掌的刮在脸上



心得报告在浅浅的字迹上填满了深深的感动
tea time最佳戏剧【记得忘记】


再翻几页
风生离去
敏丽心再也不复存在在这个昔日的大家庭
我背负自己所谓沉重的责任
看着往日号称日不落学会的戏剧研究会
总在想着
最佳团体会不会在我手中断送掉
如何维护持续往日如日中天的荣誉

这是一个很大的压力

虽然
我可以选择不去看他当作没事发生
但我选择了更懦弱的方式
逃避这个大家庭

我没有后悔这个决定
只是
难免有着深深的遗憾

小品演出
首次登上正式舞台
【宋家睿】
这个首次的角色
和我的对手淑芬演的【宁夏】


一幕一幕
就如昨日
仔细一想
却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看回初中日记
惊觉
原来我曾经差些沦落成为“kek 水”分子

哈哈

再翻翻看看

是高一的辅导功课
我看了看
不禁笑了出来

看到振宁写给我的
:“我觉得你很淫
因为你真的很淫
不过我会用时间感化你
相信你在不久之后会慢慢改变
你也很noob
你也是feeder”



哈哈哈

我记得辅导老师看到之后还叫他和我道歉

爵深就写给我
;“你人不错
打机也ok 下
找一天单挑”

我很难得看到他写给我那么多话
尽管之后他在部落格留言给我也真不少


还有敏丽芷馨嘉仪宝玲雪仪庭毅双儿
阿peng.兄弟帮,hai 田,黑人

还有一些合唱比赛的照片
那时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看回从前
是在不胜唏嘘

呵呵
也许我们的班看起来是团结的
但实质上我觉得是一盘散沙
但愿
我的“感觉”是错误的



之后一些文章是我以前写的
发觉
我写不回以前的水准
在倒退啊

呵呵

看看

我看到了晓轩老师

其实倘若让我选择会不会再去遇见他
其实我还是选择会的

你很难找到一个老师去那么赏识自己
许老师除外

可能这是所谓的虚荣感?

遇见他毕竟让我了解到中文史学和文学的另一个门径
至少我不能否认
他的学识是颇有根底的

我感恩有他的存在和出现

但是
在不少风波之后
你问我有没有怀疑这个老师吗 ?
我不想虚伪地说没有

但是

他的确教会了我很多
也真的很疼我
谢谢他






就连感情也一样
以前认为说放不下的感情
过了这些时日
看回去
也不过如此
已经过去
再难熬

已经过去了

发觉
其实没有谁对谁错的
回首
谢谢给我的一切回忆=)



还有很多回忆
但是写到一半我发觉
我无法用我的文字
去记录
去交代每一件事



可能
我词穷

也可能
我写不出自己想要表达的事情

更可能
我已经没有办记清每一件事


我爱戏剧研究会

却已没有资格再去爱它

我怀念从前
但却已经不再眷恋



回忆
过去了

前路
在眼眸

4 条评论:

  1. 老兄
    你很讨厌呐
    挑起我内心的刺了啦 ~~

    我会写一篇在我部落那
    你得空看看吧 ~~

    回复删除
  2. 呵呵~很久沒有來你這里看看了…久違啦…哈哈
    回憶,真的很美好…言語,是無法完全表達的
    曾經很好奇為什么你會選擇離開戲劇,現在,知道了
    雖然說離開了,但還是充滿很多美好回憶的
    至少在你離開后,腦海中的回憶仍是美好的

    看了你這篇…我也要開始看看我的過去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回忆是什么?
    对我而言,回忆是一种存在,是一种意义。。。
    因为有着跟j3c在一起的回忆,所以我曾存在于j3c。。。
    而当我忘记了j3c,我在j3c的日子就毫无意义了。。。
    所以我珍视、重视回忆。。。

    哈哈。。。
    循中办联课都办到不错下的。。。
    能够让那么多人为了学会出生入死,赴汤蹈火,牺牲小我也在所不辞。。。
    但是,
    最艰辛的那段日子,
    却也是回忆最美好的那段时光。。。
    一起流的泪,一起吃的苦,一起种的因,一起尝的果。。。

    如果不舍,那就再创造另一个凌驾于它的回忆吧。。。
    这不会令你忘了它,但它会让你用另外一种心情去看待它。。。


    上了高中,大家都多了一份理智,多了一份成熟,
    却少了一份热情,少了一份投入,少了一份感动。。。
    高中,
    不再有一大班傻子一起淋雨,
    不再会有人为班上的杂乱吵闹而站到台前用泪水斥责,
    不再有假装打架来办欢送会,
    不再会有为老师的泪而流泪。。。
    那种用力哭,大声笑的日子,
    不复见矣。。。
    现在喊自己的班,
    总少了像以前一样的热血,
    少了像以前一样的冲动,
    少了像以前一样的澎湃。。。
    大家。。。
    都好冷静。。。
    也好冷清。。。

    但,
    因为在乎,所以感慨。。。
    因为在意,所以不满。。。
    可能我们都大了,需要较大的个人空间吧。。。
    只要大家还记得。。。
    那这一班,还是这一班。。。
    这一班,就是这一班。。。
    这一班,永远是这一班。。。

    只要大家还记得。。。


    教数学,叫华文,教历史的老师很多。。。
    我们缺乏的是
    教授“人生”的老师,在暗巷点起一盏灯的老师。。。
    要谢谢那些点亮了他人生命的人。。。
    他们是生命的老师。。。


    感情。。。
    最美却最痛的回忆。。。






    活在回忆,
    不如制造回忆。。。

    回复删除
  4. 上次做体能的时候
    刚好看到你
    还是你那一贯的表情丫
    哈哈
    感觉上很复杂
    可是我把它诠释为"加油"了 =]
    不知道你会不会想起
    以前在戏剧也曾经跟大家一起做体能的日子呢...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