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 u all =)

i lov u all =)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无题

题目置放无题
的的确确


因为不知道自己可以说些什么


要说考试么?

说这个太沉重
也太悲情
实在是不愿再去提起
虽然还是要去面对
却贪图忘记他的一段惬意时光

要说说身边的人吗?

说这个太敏感
也太复杂
三言两语无法说清
吃力不讨好更会惹人嫌

再说说社会吗?

说这个太黑暗
也太难明
有人在部落格发表些对社会的评论文章
就惨遭我国英明的内安法令以 “煽动国民情绪”罪名逮捕
沉默是金


所以
不知可以说些什么

我可以聆听

谁有心事可以告诉我=)







无题

无言以对



生病了
身病了
心也病了





最近很喜欢一个flash game
金庸群侠传3
有兴趣的可以去下载=)
http://www.flashgamesky.net/flash_games/9840.htm



要说为什么喜欢这个游戏
我想
是因为我太熟悉里面的角色了吧

豪迈正义的乔峰
卑鄙妒贤的赵志敬
外冷内热的小龙女
一生悲惨的狄云
滑稽搞笑的韦小宝
机智多变的黄蓉
优柔寡断的张无忌

都是我所崇敬
称羡的角色故事

之所以那么喜欢
也许就是贪图我在里面虚拟的角色

有些人认为我很像古人
我觉得说
在某些方面我是不属于现代的
不是古板
而是一些精神甚至是主张做法和制度
和现代比起来
我更向往从前

很奇怪哦?
不过请不要把我归类为异类



无题

我不是沉溺在虚拟世界
而是说
在这些小游戏
去苦苦哀求自己仅存的成就感和存在价值



没有什么话说了

有心事
找我哦=)
哈~
我是一个不错的聆听着





玉笛初响谁家落?
哪梅花雾中开。

2 条评论:

  1. 无题这两个字真的超适合你 ~
    哈哈 =]

    回复删除
  2. 无题,
    总好过无言吧。。。
    哈哈。。。







    我觉得,
    不管是聆听者还是倾诉者,
    他们都是幸福的。。。

    没人聆听,
    没人倾诉,
    都是一种孤独吧。。。

    回复删除